新聞快訊

全年不充電有可能? 日本太陽能電動車發展狀況



活動策劃是提高市場占有率的有效行為,如果是一份創意突出,而且具有良好的可執行性和可操作性的活動策劃案,無論對於企業的知名度,還是對於品牌的美譽度,都將起到積極的提高作用。

活動策劃案是相對於市場策劃案而言的,嚴格地說它是從屬與市場策劃案的,他們是互相聯繫,相輔相成的。它們都從屬與企業的整體市場營銷思想和模式,只有在此前提下做出的市場策劃案和活動策劃案才是具有整體性和延續性的廣告行為,也只有這樣,才能夠使受眾群體一個同意的品牌文化內涵,而活動策劃案也只有遵從整體市場策劃案的思路,才能夠使企業保持穩定的市場銷售額。

指以品牌宣傳為主、盈利銷售為輔的策劃。如大型乙肝科普咨詢義診活動、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廣東行、小區電影巡迴展、概念時裝秀暨客戶聯誼會、華語電影傳媒大獎等等。這類活動註重報紙形象的傳播,LOGO和報紙版面圖片以背景板、單冊(頁)、海報、白皮書、禮品等形式出現,另外,報社相關領導參與活動開幕、頒獎、抽獎或閉幕儀式,往往帶來令人震撼的一刻。